🙉猴污污

❀微博@株式胜意会社

❀願你身邊是你所想而非所像❀
❀人群把你一層層的圍起來、我擠不進去、就選擇一直等、等到那些人都散去了、我還在❀
❀我給你的愛或許不是最好的,但一定是最久的❀

#情话相片

整理出来自己在微博上发过的写给易烊千玺的情话。有自己写的,也有我在各种书上看到的,便想让千玺也看到。能从这只言片语中感受到爱甚至汲取些许力量便最好。

从图包里挑出了一百张千千笑的照片,我是因为他的笑而喜欢上他的,我希望我爱的这个少年每天都能开心的笑着,他笑起来真的真的很能温暖人心。

微博上我发起过一个话题#写给易烊千玺的十年情书#

渣浪ID:猴妹

 

这里只整理汇总100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每一个睡意阑珊的夜里,你都像一只深蓝色的抹香鲸,在我的心里游来游去。

真真切切在我心上,又确确实实退我千丈。我见你裹紧了大衣,捂住了身体里的秘密。一切都没有保质期,我只能早点儿起,在每一个新鲜的早晨,钻进梦里,偷偷吻你。

你爱哪一方天空海阔,我去为你当几秒云朵。

我竭尽全力奔跑,只是想带起一阵小小的风。它能被树上的叶子接住,被河面的波纹接住,被路面的反光接住,被月亮的影子接住。大家安静地传递,它就能掠过你的衣角。如果来得及的话,它也许可以告诉你我的名字。

原来这个世界上,会有人看你一眼,就已经是她的一生了。

从小看白娘子就偏爱后半部分,确切的说,有胡媚娘的部分。白娘子和许仙,说实话,我看不到太多爱情的存在。报恩,生子,飞升,一步步稳扎稳打。媚娘不一样,鬼打墙,开绣庄,要登山,要看灯,要送礼物要约会,要捉弄人要胡闹。做错很多事,得罪很多人,终于魂飞魄散,一路跌跌撞撞,却也鲜鲜亮亮。

小时候看西游记,有一段写西凉女王初遇唐僧的,说他师徒四人立在殿下,那三人模糊,她眼里唯见他。大红的袈裟金光闪闪,掩不住他灼灼之华。很长的一时间里,都没有找到比这更美的一见钟情。直到,我见到你。

心情有点蓝,多半是因为想你了,哎,自作孽不可活。

易烊千玺你好,房产证写你名字、我会游泳、生不生随你、和不和爹妈一起住听你的、不嫖娼、不吸毒、要是搞外遇我净身出户、银行卡归你、买买买买买!那么你愿意娶我么?

梦里你教我认星宿,刚记下一些,一阵风吹来又把星星吹乱了。我回头看向你,你望向我,像行星望向恒星。

這一生何其有幸喜欢你。

人山人海中,做不了你的大英雄,也想竭尽我所能护你周全。

你的眼中有春与秋,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。

实在没有耐心等待一张一直在加载的图片。除非,蹦出来的你的脸。

在一切变好之前,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,这段也许会很长,也许只是一觉醒来。要的只是勇气,别放弃。

很多人看久了就腻 唯独你越看越欢喜。

你是闪闪发光的人 我是看得见你闪闪发光的人。

要真心了解自己 而不是伪装成想成为的人。

脑子里都是你 要是拉出来可以绕地球好几圈。

打开淋浴器,撒在身上的水温刚好是自己想要的 这就是我每次看到你的感觉。

但愿每个夜晚睡前热的牛奶,每个清晨醒来的早安吻和许多年后黄昏公园里我身边的那个位置,都能给你。

我想能对你说出温柔绵长的话来,有人生的体验,有生活的尝试,记得‘欲寄彩笺兼尺素,山长水阔知何处’,记得‘念桥边红药,年年知为谁生’。

如果想和你来个不期而遇,那么现在就得好好努力。

朴实的一句 我喜欢你。

只愿久伴不是换来腻烦。

我把我的快乐分给你 你把你的忧愁 寄给雨雪风霜 翻山越岭 带给我做礼物。

希望你以后的人生路漫漫,全是玫瑰与喝彩,这才不负你的等待。

我想保留住一切美好的感觉 拍天空的感觉 喝牛奶的感觉 冬天裹围巾带帽子的感觉 手放口袋的感觉 还有 我喜欢你的感觉。

我想把你放进我的梦想里一起有多远走多远。

听说人心就是如此,有了珍惜的东西就会变的格外胆小。而我,竟然因为爱你而变得什么都不怕起来。

你所经历的,一定不会是毫无意义的。

听说幸福的人笑点都特别低?那我希望你也有很低很低的笑点。

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,不为别的,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,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,选择自己喜欢的人。

愿跋涉于途中的你,有人愿意帮, 愿意拥抱你,并非怜悯,而是恰好感觉到你需要的是什么。

我以为,不断的自我突破,自我调整,自我修正,才是一生中向上爬的力量。


恨是一种极苦,不要让它靠近你。

并不是一定要嫁给有钱人,如果是你,那么我只要一天三顿饭就好,如果需要的话,我还可以少吃一点。

在想你的夜晚抬头看星星,每颗星星都像是你的笑,好像铃铛一样。

我们不要让环境影响我们,要不然的话,我们的喜怒哀乐都被别人控制了,连气候都可以控制我们,我们是怎样软弱的人呢!

我们一步步走下去,踏踏实实的去走,永不抗拒生命给我们的重负,才是一个勇者。

生命短促,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,一切随心自由才是应该努力去追求的,别人如何想你无足轻重。

给自己时间,不要焦急,一步一步来,一日一日过。

人生的许多大困难,只要活着,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,时间和智慧而已。

云淡风轻,细水长流。我最喜欢的两个词。我在易烊千玺的身上看到了我最喜欢的这两个词,所以,我无可救药的喜欢你。

请相信生命之韧性是惊人的,跟自己向上的心合作,不要放弃对自己的爱护。

负担起对自己的责任来,不单单是活着就算了,更要活的热烈而起劲,不要懦弱,更不要别人太多的指引。每一天,活的踏实,将分内的工作,做的尽自己能力之内的完美,就无愧于天地。

生活是好的,峰回路转,柳暗花明,前面总会有另一番不同的风光。

伤心是一种最堪咀嚼的滋味。如果不经过这份疼痛——度日如年般地经过。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。

你快乐吗?你快乐吗?你快乐吗? 试试看,每天吃一颗糖,然后告诉自己——今天的日子果然又是甜的。

做一个真诚的人,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,在有限的空间里过无限广大的日子。

我们要做聪明的人,做有智慧的人有慈爱又肯诚实对人对己的勇者。就算天大的事情来了,也不逃避它,心平气和地为自己争取最合理的解决之道,不可以做一个弱者,凡是不顺心便跌倒的人是要被社会淘汰的,做一个有弹性的人,当是我们一生追求的目标。

偶尔抱怨一次人生可能是某种情感的宣泄,也无不可,但习惯性的抱怨而不谋求改变,便是不聪明的人了。

当我们面对一个害怕的人,一桩恐惧的事,一份使人不安的心境时,唯一克服这种感觉的态度,便是面对它。

东方有火红的希望,南方有温暖的巢床,向西逐退残阳,向北唤醒芬芳。如果有来生,希望每次相遇,都能化为永恒。

成长是一种蜕变,失去了旧的,必然因为又来了新的,这就是公平。

没有人能够“弃”你,除非你自暴自弃,因为我们是属于自己的,并不属于他人。

学着主宰自己的生活;即使孑然一身,也不算一个太坏的局面。不自怜、不自卑、不怨叹,一日一日来,一步一步走,那份柳暗花明的喜乐和必然的抵达,在于我们自己的修持。

红尘十丈,茫茫人海,你是我心之所托。

自怜、自恋、自苦、自负、自轻、自弃、自伤、自恨、自利、自私、自顾、自反、自欺加自杀,都是因为自己。自用、自在、自行、自助、自足、自信、自律、自爱、自得、自觉、自新、自卫、自由和自然,也都仍是出于自己。

今日的事情,尽心,尽意,尽力去做了,无论成绩如何,都应该高高兴兴的上床恬睡。

从容不迫的举止,比起咄咄逼人的态度,更能令人心折。

每想你一次,天上飘落一粒沙,从此形成了撒哈拉。 每想你一次,天上就掉下一滴水,于是形成了太平洋。

千宝er~不管haters怎么say,we stay cool.

纵使风波险恶,年华拘限,妾亦陪君醉笑三千场,离殇永不诉。

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,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,makes me feel like i cannt live without you ,it takes me all the way ,i want you to stay.

万花筒点缀你炫目的瞳孔,湛蓝天空会因为你而出现彩虹。

你是我温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带着太阳光气息的衬衫,日复一日的梦想。所有白的东西都因为和你相比变成黑色而自惭形秽,所有无知的鸟兽都因为叫不出你的名字而绝望万分。

只有你 喧嚣尘寰中 仍虔诚地咏颂 拨开举世人潮汹涌 赠我柔软的梦 多谢你手捧赤诚 捱过天地鸿蒙 太静默地做我 多遥远的英雄

我好想把自己变小,这样你就能把我放到口袋里,我想你了就自己钻出来看看你。

你如同照镜子,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,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,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。

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、假山边看蚂蚁,看蝴蝶恋爱,看蜘蛛结网,看水,看船,看云,看瀑布,看易烊千玺甜甜地睡觉。

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,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。我渴望和你打架,也渴望抱抱你。

我想作诗,写雨,写夜的相思,写你,写不出。

晚霞是紫红色的,天是深蓝色的,浅灰色的云朵像林子里的雾,浓浓的在天上散漫。月亮躲在云雾里,只见得一角,像是高楼上的一户人家。远处有人放烟花,在半空璀璨的炸开,如深夜房间里针落的声音,把世界映的更寥寞。我想,你在云的那端吧,现在离看星星还太早,只能先想你了。

不必纠结那些起因和结果无法说清的事情,譬如生命的长短,时间的流逝,回头发现实际上失去的已经太多。就紧紧抓住能把握的吧,譬如珍惜身边所爱的人,追求你的渴望,然后祝愿你过上所想要的生活。

爱上一个眼睛里有星星的人,会发现生活也变成了璀璨的星空。

你的酒窝那么甜一定是想被舔。

我热爱的有什么。有你看过的书,有你写过的字,有你的笑容,但更多的却是我陪伴你成长的日子里的从容与坚定。

 无论看起来我离你有多远,I always be with u。

透过你看到了这个世界种种美好。

喜欢读你的名字,微笑的结尾。

不需要你对我撒娇,我的糖都给你,只给你。

他这一路走来承受了多少,想到就心疼,我看着他越来越闪耀却也越来越沉默,我多想他自信一点,笑容多一点,易烊千玺你真的很棒你知不知道啊!求你别在乎那些不好的声音行吗?全世界那么多人大声对你说着你很棒我爱你,你能不能只看到这些啊!!!

你这样美好的人,被爱庇佑着,厄运也会礼让三分。

我希望你无论到哪座城市,天气都是晴朗的,没有雨也不刮风。我希望你的行程会永远顺利,道路永远开阔。我希望你见到的每个人都友善,吃到的每道菜都美味。我希望你每次想起一座城市,心中都是好回忆,这种回忆里,有看不见的一个我,爱着你。

北京的大雪,轻轻落在你的耳边,告诉你我想你。

你叫我向东,我羊羔一样给你青草。你让我向西,我夕阳一样映你彩霞。你叫我向北,我是你冬风中的百合。你让我向南,我就是你空中的新娘 。东西南北,你是我柔情的爱人我思念中的星星。我喜欢你。你是我硕果的丰润,血液里流淌的思念。你是我梦中牵手的温情。我喜欢你。

看着你的时候我就在想,人是不是真的可以强大到这种地步,连委屈怯懦都可以没有。

祈祷风只让我的世界尘土飞扬,却不吹乱你的头发。

别人怎么说,我都不介意,我爱不爱你,日久见人心。

见不到你,心里却装着你甜甜的笑容,你弯弯的眼角,你浅浅的梨涡,见不到你,可你就住在我的心里。

生命是一部小说,不在长,而在好。千千,我的小王子,你的存在让我看到了生命的别样美好。

该怎么形容你对我的影响呢,就像是我快撑不下去了,突然想到你,我就会觉得还好,我还能撑得久一些。

想吃东西,想喝酒,想跟有趣的人玩儿,想遇见新的生活,想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和你在一起。想和你永远在一起。

一张你的照片就能陪我度过所有难过的日子。愿命运善待每一个追求梦想的人。

我喜欢你眼中闪烁的温度,就像流星划过月桂树;我喜欢你生动明艳的笑容,好似朝阳晕上彩霞红;我喜欢你眉飞色舞的表情,仿佛和风拂动天边云。有人说,喜欢与爱的区别在于,喜欢的人摘花,爱的人,给花浇水。那么,我爱易烊千玺。

太阳每天都会升起来照耀世界,你也一样,爱也一样。

有了你以后的世界不再单调,你的笑容让我觉得每一天都分外美好。

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,我就会想到你,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,存在着,我就愿意继续忍受着一切,我想要努力成为像你一样坚持努力的人,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重要。

陪你到最后,這輩子都做你的观众,在你身后,为你加油。

评论
热度(23)
© 🙉猴污污 | Powered by LOFTER